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来访

时间:2023-05-25设置

5月24日,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久亮一行来院交流。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顾金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敏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浩仁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顾金法对山东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围绕“摇篮、基地、智库”的职责定位,详细介绍了学院综合实力、行业服务等情况。他强调,双方同为司法警官职业教育系统的兄弟院校,同气连枝、柯叶相扶。山东警院通过不断完善治校理念、精准发展定位、深化办学内涵、创新工作方式,在改革开放和法治建设中不断发展壮大,为学院下一步建设提供了积极参考,希望后续深化交流合作。

陈久亮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山东警院相关情况。他指出,本次来访,感触颇深、收获很大,希望以后两校常来常往,加强沟通,共同推进司法警官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后,山东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安防科技园等实训场所,双方职能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