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主题教育督导组到学院开展专题督导

时间:2023-05-10设置

5月9日上午,省司法厅主题教育专题督导组组长罗爱民一行,到学院督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主题教育正风肃纪问题,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顾金法汇报了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随机抽查、知识测试、调阅材料、谈话了解等形式,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罗爱民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能够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省司法厅党委和省教育厅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坚持高站位谋划,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正风肃纪工作,主题各项工作动作快、抓得实,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四个主要特点:一是思想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到位;二是坚持以学铸魂,推进以学增智;三是精准检视问题,推动见事见效;四是注重整体融合,发挥叠加效应。罗爱民要求,学院党委要认真对照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按照厅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真正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