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来访

时间:2023-03-03设置

3月3日,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昌一行7人来校调研。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敏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浩仁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周敏华对安徽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干部教育培训、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办学情况。他强调,双方同属司法警官兄弟院校,要充分发挥科研、人才等资源优势,加强互动交流,促进司法职业教育共同建设和发展。

张国昌表示,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作为全国公安与司法大类高职院校中唯一的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创建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在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希望双方全方位加强合作,推进落实长三角司法职业教育联盟,共同迈上职业本科教育新台阶。

严浩仁围绕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模式等工作介绍了“双高”创建经验,对推进落实两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合作等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上,两校职能部门就“双高”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

其间,张国昌一行实地走访了安防科技园等实训场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