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到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02-19设置

2月18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及各省市安防协会领导到学院考察交流。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副秘书长刘存信、专家咨询办主任刘锁柱,浙江省安防协会秘书长赵永华,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凯,省司法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顾金法出席。北京、天津、深圳、福建、贵州、江苏、山东等21个省市安防协会领导、院校代表50余人参加。

顾金法对中安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学院持续深化与省安防协会的协作伙伴关系,持续推进与全球安防龙头企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耕全国安防职业教育联盟培育工作,建立健全校企协联动、产学研融通的长效机制,形成更加紧密的安防产业发展共同体。下一步,学院将按照中安协部署要求,协同各省市安防协会,立足中国式现代化大场景,不断开辟安防人才培养先行新境界,努力在奋进安防现代化新征程上打头阵、当先锋、作示范。

王楠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学院警务实战训练中心、安防和消防综合实训场,并与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此次活动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宇视杯”全国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总决赛的环节之一,也是全国安防职业教育联盟2023年开展的首次研讨活动。学院作为竞赛的承办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全国各省市安防协会和参赛院校代表展示了近年来创新校企协联动发展、协同育人的办学特色和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