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3-01-11设置

1月10日,在第三个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学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庆祝活动,向全院民警致以节日祝贺和慰问。

上午9时30分,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顾金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敏华,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风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祖华,与学院优秀民警代表一起身着警礼服,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省司法厅组织开展的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上午10时15分,学院升警旗仪式开始。身着警礼服的院领导与民警代表列着整齐的方阵,庄严肃立,三名英姿挺拔的学生护旗手捧着鲜艳的警旗,踏着铿锵有力的正步来到旗杆前。在豪迈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中,民警代表面向警旗庄严敬礼,高唱警歌。“我宣誓!”全体民警举起右拳,重温人民警察誓词:“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铮铮誓言回响在广场上空。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召开庆祝人民警察节座谈会,学院领导与2022年在各自岗位做出重要贡献的民警老师一席畅谈,听取大家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政治部主任杜风雷在反馈交流中提出,希望大家筑牢忠诚之心、责任之心、奉献之心,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旗帜是方向,旗帜是信仰。全体警院干警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与时俱进、踔厉奋发,勇当司法职业教育改革的开路先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