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代表队在第五届 “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12-27设置

日前,第五届“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公布决赛结果。我院参赛代表队以决赛总成绩第二名的优异表现获得赛事一等奖。

“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思政类学科竞赛,是全省本、专科高校全面参与、参赛学生规模大、影响力强的一项赛事。本次比赛从9月下旬的预热赛到12月中旬的总决赛历时两个半月,全省高校近一半学生参与预热赛和初赛。

为组织好赛事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处、院团委和各系部通力合作,确保我院学生初赛参赛率和参赛成绩顺利入围复赛。在复赛和决赛阶段,公共基础部组成指导教师团队,在院团委积极配合下,从参赛学生中遴选四名优秀选手组成学院代表队参加最终的复赛和决赛。在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代表队由复赛顺利入围决赛,并在决赛中不畏强手,冷静应对,取得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