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旭亮厅长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9设置

11月28日,厅党委书记、厅长杜旭亮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并作视频调度。

杜旭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学院要坚决贯彻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坚决贯彻“三个坚定不移”和“六个坚持”要求,坚决贯彻我省疫情防控“七大机制”和“五快循环”部署,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切实做好“防输入、不外溢、暖人心”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一要坚决防输入。要抓实抓细人、车、物的流动管理,抓好涉疫人员排查管控,管好“小门”,切实阻断疫情输入风险。二要确保不外溢。要做好学院单点及多点“破防”应急预案,规范涉疫信息报送工作,摸清核酸检测、转运车辆、隔离用房、医务人员等资源底数,强化与属地党委、政府的联防联控,联动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做足各项应急准备,守牢“防外溢”底线。三要切实暖人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厅党委暖警“七条措施”,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资源,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暖警举措落实落地,真正惠及广大民警职工。

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顾金法汇报了学院平战转换方案、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等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敏华,院领导严浩仁、徐祖华,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视频调度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