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2-09-15设置

9月14日下午,学院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召开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省司法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顾金法出席大会并讲话。

顾金法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工在立德树人、教学改革、行业服务、疫情防控、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全院教职员工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勇当“两个确立”的示范标杆。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不断夯实思想根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师德高尚、执教为民,勇当以德立身立教的行家里手。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人民情怀,自觉以“言为士则,行为世范”为标准,成为学生德业方面的学习楷模。用学识能力传道授业解惑,用人格风范感召影响学生,力求达成立德树人育人目标。三要与时俱进、踔厉奋发,勇当司法职业教育的开路先锋。紧跟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趋势,把握司法职业教育规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具有司法警官职业教育特色的教学之路,矢志创新创造,不断开拓视野,以创新创造贡献社会,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四要履职尽责、实干争先,勇当助推学院发展的事业闯将。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处理好教学与管理、科研、社会服务、党建等各方面工作的关系,力求在专业建设水平上有提升,人才培养方式上有改进,科研能力上有增强,行业合作上有拓展,教学质量上有提高以及“双高”建设上有突破。五要筑牢底线、清正廉洁,勇当清廉高地建设的坚强基石。广大教职工要严格执行各项“铁规禁令”,坚决守住道德“底线”和纪律“红线”。青年教师应始终保持应有的清澈和纯粹,新入职的教师要始终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全体教职工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题主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努力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大会对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和班主任进行了表彰;为荣立三等功的教师进行了表彰;举行了30年教龄教师颁证仪式、退休人员荣休仪式;安排新进教师进行入职宣誓,启动“青蓝工程”,并向指导教师颁发聘书;部分教师代表作了经验分享;学生通过诗歌朗诵表达了对老师的祝福。

院党委班子成员,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