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厅长到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

时间:2022-09-07设置

9月6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伟到学院走访,代表厅党委向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陈伟实地走访了学院各系部和业务处室,与教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专业设置、教学管理、招生就业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政治建校,胸怀“国之大者”,深入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不折不扣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要服务行业发展,履行好司法行政智库的使命,大力推动研究成果转化,争取在服务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示范先行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坚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深化“清廉警院”建设,确保校园绝对安全。他勉励广大教师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锤炼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积极投身司法职业教育,更好担起学生成长成才引路人的责任。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顾金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敏华参加慰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