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浙江宇视举行宇视数字安防产业学院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22-05-21设置

5月18日,我院与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宇视数字安防产业学院签约授牌仪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浩仁,宇视科技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张浙亮等出席会议。

严浩仁对宇视科技一直以来在科技竞赛、1+X证书制度开发、师资培训及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合作在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正式实施大背景下开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将成为双方互惠共赢、共谋发展的又一契机。他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双方在校企协同育人、学生技能竞赛、国际创新协同等方面的合作,服务国家数字安防产业发展,为提高产业竞争力和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张浙亮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院作为优质教育资源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宇视科技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应用。他提到,宇视科技的人才需求和输入模式正在发生变革,深入合作有利于更好地依托双方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生产实践的各自优势,造就大批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坚持育人为本、坚持产业为要、坚持产教融合、坚持创新发展,聚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等七大建设任务,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协同育人新模式。

安防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并参观了宇视科技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了最新安防技术与解决方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