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范系团总支获评”省直机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时间:2022-05-16设置

近日,2021年“省直机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安全防范系团总支荣获2021年“成绩突出团支部(团总支)”,并在省直机关“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中接受表彰,团省委书记何黎斌向学院代表颁发奖牌。

2021年,围绕省直机关团工委、省司法厅团委部署要求,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安全防范系团总支统筹推进青年师生思想引领、团员团干队伍建设、深化青年服务品牌、关心服务青年成长,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全面从严治团呈现新气象。院团委将以此为新起点,广泛动员全院各级团组织向先进学习,引领警院青年当好“红色根脉”的传承人、守护者,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在争创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中书写青春篇章、贡献先锋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