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泓副厅长到学院调研财务装备审计工作

时间:2022-05-13设置

5月12日下午,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劳泓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财务装备审计等工作。

调研组对学院的财务、审计和实训基地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聚焦工作重点,夯实管理基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院党委对学院财务装备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财务、审计“重要零部件”和“润滑剂”作用。二是夯实管理基础。要着力加强财务、装备、审计等基础性工作,不断充实队伍、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优化流程,逐个理顺工作环节,不断提高管理绩效。三是聚焦工作重点。要紧盯“实训基地”“预算执行率”“审计整改”等关键工作环节,抓紧抓实,提速提效,创新工作思维,增强工作预判力,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四是强化沟通协调。学院各职能部门和厅装备财务保障处要加强沟通联系,互通有无;厅装备财务保障处也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精心指导,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调研组还实地检查了学院射击训练中心的管理运行情况。

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顾金法参加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