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第二期新警线上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2-05-12设置

5月9日上午,2021年度第二期新警线上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培训由省监狱局、戒毒局、杭州市司法局主办,由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培训部承办。

开班仪式由培训部主任宗徐斌主持。他表示因疫情形势和工作实际,本期新警培训借鉴警衔培训采取线上模式,这是新警培训的重大调整,也是初步尝试。他强调,虽然培训形式不一样,但是无论学习任务、纪律作风还是培训标准等方方面面的要求没有降低、甚至更高。他要求每个同志都要高度重视、认真投入,确保不缺一课、不掉一人,通过参训学员、所在单位、培训部的共同努力,把培训任务完成好。

本期培训计划分别于5月9日至15日、5月16日至22日分两批进行、总参训学员近三百人,均采取线上教学,钉钉后台数据考勤、线下体能考核的形式进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七天培训中安排有业务课、案例教学、视频教学、体能测试、理论网上考核等课程,每天进行钉钉后台数据公示,确保培训高质量完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