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1设置

5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风雷,院团委书记蓝杨,院团委工作人员及各系团总支书记、青年师生代表在学院第三会议室集体收看大会直播。

应用法律系团总支书记劳杰星表示,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心情格外激动,格外兴奋。青年一代作为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应主动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用积极作为、实干担当书写青春华章。作为青年我们要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落于实际行动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我”的觉悟、端正“我”的态度、拿出“我”的作为,定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绚丽之花。”刑事司法系学生周颖婷则说,身为警校生,在即将踏上工作岗位之际,我们理应接过前辈手中的火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中国青年的殷殷期许,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服务人民、奉献祖国,提升纪律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未参加集中收看的青年师生们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看了大会直播。大会结束后,学院各级团组织普遍开展各类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第一时间向广大青年师生传达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