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秋迎新联欢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1-09-24设置

9月21日晚,一场以“藏蓝中秋月,炙热赤子心”为主题的中秋晚会在主会场——钱潮大厦多功能厅精彩上演。2021级近1400余名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直播表演。晚会在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中拉开序幕,乐器合奏《我和我的祖国》《春江花月夜》,激扬婉转;拉丁、民族、街舞经典串烧,精彩的表演,精湛的舞技,赢得台下阵阵喝彩。 

 

新生压轴大戏——影子戏,为我们呈现了光与影的视觉盛宴。以画面和声音共同讲故事,通过“光影叙事”的方式,用三个篇章依次展现了“00后”萌新如何转变为一名新晋小学警,在为期一个月的军训中所完成自我的淬炼与成长,并立下了成为预备警官的铮铮誓言。晚会在特别表演节目——《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圆满落幕。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晚会在各系教学楼设置了分会场。互动环节中,主会场分别与各系进行现场视频连线,教师代表和新生代表相继发言。在精心准备的盲盒抽取环节中,学生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被警院定制版中秋礼物所感动,感受到了来自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