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参赛作品获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1-08-28设置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决赛暨全国选拔赛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院教师团队在本次省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刑事司法系殷导忠团队参赛作品《狱内暴力事件防控》获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安全防范系郏孙勇团队参赛作品《利剑出鞘—罪犯持械行凶的处置》获专业课程二组一等奖并取得国赛资格。

 

  

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48所高职院校325件参赛作品,经过严格的网络评审,有98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由参赛团队所在学校布置比赛教室,搭建信息化教学场景,以网络直播形式设置线上候赛室、线上备赛室和线上比赛室,全程接受纪检人员监督。各院校参赛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41项、二等奖57项、三等奖98项,遴选推荐了来自10所院校的14件作品代表我省参加国赛。

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旨在考察职业院校的教学能力,促进教师职业素养、课堂教学能力和综合育人能力的全面提升。学院将继续以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加大“三教”改革力度,努力打造一批高水平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