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其他类(安全防范专业)考试简章

时间:2020-11-21设置

一、主考单位:浙江警官职业学院。

二、考试对象:已按规定完成网上报名,并办理现场确认各种手续的中职学校(含中专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等)在校学生、毕业生。

三、考试内容及形式

(一)考试内容

1、理论知识考试

理论知识考试主要考查安全防范类专业理论知识,满分为150分。内容分为保安服务概述保安法律实务两个部分,分值分别为:

(1)保安服务概述90分;

(2)保安法律实务60分。

2、体、技能操作测试

体、技能操作测试主要考查安全防范类专业实际操作技能,满分为150分。内容分:

(1)男子组:<100米><1000米>引体向上>深蹲起左右正蹬腿

(2)女子组:<100米><800米>仰卧起坐>深蹲起左右正蹬腿

体、技能操作共分四个单项,每项评分100分;最后折算体、技能总评成绩=考生体、技能四项测试总分÷4×1.5(计算到小数点后一位,尾数四舍五入)。

(二)考试形式

1、职业技能考试满分300分,合计总分不保留小数点后数值,尾数四舍五入;

2、理论知识考试采用闭卷笔试形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体、技能操作测试分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现场测试形式。

2021年浙江省高校招生其他类(安全防范)职业技能考试大纲参见“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四、报到手续

(一)主考单位按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2021年职业技能考试考生报考信息库预先编排考生准考证,并做好考场安排等前期工作。

(二)考生持2021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考生报名证与本人身份证,于2020年12<333月5日8>1388:00----12:00到主考单位办理报到手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688号

(三)报到事项

1、考生填写考点规定的各项表格;

2、领取准考证;

3、了解考试安排情况。

五、考试日程安排

(一)2020年12月5日14:00—16:00理论知识考试(笔试)

(二)2020年12月6日 8:30—17:00体、技能操作测试,考生根据报到时学院发放的体、技能操作测试秩序册参加各项测试。

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

六、考生注意事项

(一)严格按报到时领取的《考生须知》要求做好考试各项准备;

(二)注意考试期间、餐饮住宿和往返途中的人身财产安全;

(三)爱护考点学校的一草一木,言行举止文明,自觉维护学院的正常秩序。

七、防疫要求

详见《2021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八、其他

考试成绩满分300分,以原始分呈现,用于我省单独考试招生,也可提供给有需要的学校在高职提前招生等模式中使用。

联系方式:电话:0571-86836366          传真:0571-86836631

联系人:严>老师

附件:2021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