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警官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网络面试考生须知

时间:2020-05-12设置

一、网络面试方式、时间

面试方式:自选安静场所录制视频,并拍摄手持身份证照片,保证本人面部正面以及身份证信息清晰,手持身份证照片原图与视频一起用同一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mhkb@zjjy.com.cn。视频文件、手持身份证照片与邮件主题都命名为“姓名+高考考生号”(例:张三20202020202020。邮件只能发送一次,若多次发送,以第一次邮件为准。

提交网络面试视频时间:20205228:005301600。逾期未提交相关资料,则视为考生放弃考试资格。

二、网络面试考生着装要求

(一)男生须着短袖衬衣、长裤,女生须着短袖衬衣、短裙(裙子长度在膝盖上3厘米左右),不得穿着连裤袜、长筒袜。

(二)男生头发须不遮盖耳朵,女生长发须盘头。不得化浓妆,不得佩戴假睫毛、美瞳等饰品。不得佩戴眼镜及配饰。

三、网络面试环境及设备要求

考生应将面试场所安排在光线良好场所,能够看清考生相貌体态;面试环境保持安静,背景为白色。

视频必须为原始视频,不得作任何美化剪辑处理。文件格式要求为MP4,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最大不超过500MB,保证画面质量清晰,违者酌情扣分。严禁考生在录制视频中使用人像美颜、滤镜、变声等功能,一经发现,判定不合格,予以淘汰。

四、网络面试流程

(一)自我介绍:时长不超过2分钟,手机拍摄上半身。

自报净身高、疤痕、裸视力、色觉情况后,介绍自我特长。不可透露考生个人姓名、籍贯、所在学校名称等信息,违者判定不合格,予以淘汰。

(二)中英文广播词、动作和特写:合计时长不超过3分钟。

中英文广播词: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的飞机即将起飞,为了您的安全,请再次确认安全带已扣好系紧,谢谢!Ladies and gentlemen, we are ready for take-off. For your safety, please make sure your seat belt is securely fastened. Thank you.

动作一:抬手(要求手机特写展示手臂。先展示水平向前的手部正反面。后高举抬肘,能清晰展示手臂背部情况)。

动作二:行走(向后转,直走至少4步后转身面对手机,拍摄全身)。

动作三:下蹲(面对手机,下蹲,起立。向左转,展示侧面下蹲后起立)。

动作四:转圈(连续四次向右转)。

腿部特写:手机特写腿部情况。先正面,后向右转展示侧面,再向右转展示后面。

网络面试示范视频详见:

男生: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Y2OTIzMDMyMA==.html

女生: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Y2OTIzMDMxNg==.html

本视频仅用于对动作要求的示范参考。

五、网络面试成绩构成

网络面试满分200分,其中语言表达、中英文广播词、五官与形体、方向感与平衡感各占50分。合格分120分,达不到合格分的予以淘汰。网络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计入总分。

六、仲裁组

网络面试设仲裁组,负责对测试期间考生反映的成绩问题开展调查,作出仲裁并予以回复,仲裁组电话:0571-86836631,提出仲裁时间为成绩公布后一天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