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柏伟厅长到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5设置

12月4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举行,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马柏伟为学院师生作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的专题宣讲报告。

马柏伟紧紧围绕制度自信,结合司法行政工作,从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并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以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深入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马柏伟强调,学院作为我省司法行政应用人才培养摇篮、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改革发展研究智库,是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自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学院党委和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将其转化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坚定执行力、坚定制度自信的自觉行动力、服务中心工作的根本推动力,更好地扛起“三个地”的使命担当,争当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快建成高水平、现代化、有特色的一流职业学院,努力培养讲忠诚、敢担当、守纪律的一流法律应用人才,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马柏伟寄语全体学生,要志存高远、忠诚担当,勤于学习、勇于实践,自强自立、德才双修,敬畏规则、坚守底线,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谆谆教诲,接好“接力棒”,在推进浙江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广阔舞台上实现青春理想。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顾金法主持报告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350余名师生聆听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