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防治艾滋病性病爱心企事业单位”称号

时间:2019-12-02设置

近日,从浙江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获悉,学院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防治艾滋病性病爱心企事业单位”称号,戒毒181区队钟高巍、李煜楷同学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防治艾滋病性病优秀志愿者”称号。

近年来,学院以学生红丝带社团为依托,持之以恒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和相关政策的宣传活动,成功申报了中华红丝带基金会红丝带健康包项目,入选了青少年禁毒防艾宣传志愿服务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百强团队。为做好2019年“国际艾滋病日”宣传,11月起,我院志愿服务团队先后前往杭州地铁8号线一号工区、余杭区乔司镇方桥村,对外来务工人员开展防艾知识宣讲、红丝带健康包发放、问卷调查等活动,并在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支持下,开展了冬衣捐献活动,为浙江、四川凉山州艾滋病患者带去温暖。

(供稿:刑事司法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