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7设置

11月6日上午,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顾金法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此前,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议和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我们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高办学治校能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党和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需要坚持完善 13 个方面的制度体系安排,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确保把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及师生员工;要大力宣传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把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深入检视查摆学院在制度体系建设中的短板和不足,着力构建具有鲜明特色、高水平的现代司法警官院校治理体系。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福成在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省委常委会议和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指示精神。

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政治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