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集训会

时间:2019-09-06设置

9月3日至4日,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集训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中层干部、教授、专业负责人、大队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集训会传达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第二批单位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及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读书班、全省高职院校书记院(校)长暑期读书会有关精神。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顾金法对今年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强调要讲政治、强党性,不断强化首位意识,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建设质量上走在前、作表率,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要重内涵、提质量,努力推进司法警官职业教育高水平建设,不断增强文化自信、构建话语体系,持续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要促学习、树新风,努力打造学习型党员干部队伍,把提高学习力作为提升素质的先决条件,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努力破解司法行政人才培养改革发展难题;要强执行、铸铁军,努力树立司法警官院校新形象,全面增强有我一份的共识,彻底摈弃“传话筒”和“拿来主义”,找差距,重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福成从使命和担当、类型和层次、发展和质量、特色和创新四个维度分析了学院建设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强调要认真落实集训会精神,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推动工作,“落实”要和每位干部的“心血”互联互通,和每位干部的“心力”相生相伴;要以舍我其谁的气概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责任为己任,紧盯重点,落实重点,解决工作中的道道难题;要以极端负责的作风履职尽责、创先争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不麻痹,不松懈,努力使各项工作达到新的高度、取得新的突破;要以时不我待的意识勇毅笃行、敬业奉献,正确对待名与利、苦与乐、得与失、眼前与长远,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在奉献中找到人生价值。

集训会还邀请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院长吉文林作了关于高职院校专业建设的辅导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