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警官职业学院2019年在内蒙古自治区招生政审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19-06-26设置

根据教育部、司法部有关文件规定,浙江警官职业学院2019年在内蒙古自治区招生的刑事执行、行政执行和司法信息安全专业为专科提前批录取专业,志愿报考以上专业的考生均需参加政审、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19年招生政审表(以下简称《政审表》)即日起可登录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官网(网址:www.zjjy.com.cn)招生网通知公告栏载打印《浙江警官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政审表》(以下简称《政审表》),填好应由本人填写的信息后,携带《政审表》和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进行政审,并在组织面试时上交《政审表》。

二、201972日,按照自治区招办统一安排开展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政审合格的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政审表参加,时间2-3天。合格名单于结束后函告自治区招办及我院,向社会公布。

三、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标准详见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关于2019年在内蒙古招生的司法行政院校招生政治审查、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工作的公告》(见内蒙古自治区招生考试信息网624日发布的消息,链接为:https://www.nm.zsks.cn/ptgxzs/ggl/201906/t20190624_38317.html)。

附件:浙江警官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政审表.docx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

                                                                                                                                                                                                                                     20196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