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时间:2019-06-17设置

614日上午,学院隆重举行了2019届毕业典礼。省司法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顾金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福成,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楼一维,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美兰,院党委委员周国新,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风雷等领导出席,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管干部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典礼由杜风雷主持。

福成作了题为“在逐梦路上书就大写的青春”主旨讲话,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并送上临别赠言,勉励同学们“无热血不青春”,敞开青春的胸怀,风雨中勇立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在岗位和履职中点燃理想的“忠诚之炬”;鞭策同学们“无奋斗不青春”,不负韶华,让奋斗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用勤劳双手和诚实劳动塑造理想的“不败金身”;嘱咐同学们“无担当不青春”,凝聚青春的力量,不与平凡为敌,不与平庸为伍,在非凡和极致中汲取理想的“源头活水”。

毕业典礼上,楼一维宣读了2019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安全防范系韦萍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未来的期许;家长代表盛海涛为学子们送上了最诚挚祝福;教师代表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吕韩飞教授分享了她的人生感悟,给予了学子们殷切希望。

  

(供稿:学生处、院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