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花团警簇” 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时间:2019-06-17设置

613日晚,学院隆重举行了“花团警簇”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全体2019届毕业生、学管干部与教师代表参加了晚会。

晚会由“最初的梦想”“最美的时光”“最后的告别”三大篇章组成。

“最初的梦想”始于倾心,忠于初心,洋洋盈耳的嗓音是否唱出了你对三年前梦想初心的追忆?《知否知否》将思恋愁肠倾诉,回首昔日《入学军训》那一道道英姿飒爽,已然发现《城市之光》的大门早已敞开,即便毕业,蔚蓝色的青春《在灿烂的阳光下》依旧闪耀……

“最美的时光”是有警院的日子,《你曾是少年》从稚嫩走向成熟,那些在警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不舍之情萦绕于心;朗诵《读中国》与武术表演《武动风云》在动静皆宜中尽显警院文武兼修之道。

“最后的告白”是警院最后的爱,当初《说好不分离》,如今只道是一声“各自珍重”;萨克斯演奏的《城南送别》把离别之情演绎的淋漓尽致;《想当初》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如今只想与你促膝谈心,聊聊三年里对警院的《心里话》;祝愿2019届警院学子今后岁月,且行且闯,来日归途仍少年,在《离开的时候》莫忘常回母校看看!

 


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愿2019届警院学子毕业快乐,前程熠熠生辉!

  

(供稿: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