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提醒

时间:2017-12-01设置

  

各位考生:

    11月15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办法》,确定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普通类专业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23日(浙江教育考试网http://www.zjzs.net报名系统),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25日至12月27日。明确了报考公安院校、军队院校等有政审要求的院校、专业的考生,只能在户籍所在地的确认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2018年我院省内普通类提前录取拟招生专业为刑事执行,意向报考的考生高考前务请做好三项准备:一是必须符合选考科目范围的要求。该专业的选考科目范围是思想政治、生物、技术(考生自主选择的选考科目只须符合其中1门即可报考)。二是该专业有政审要求,考生必须于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内,在本人户籍所在地办理高考报名的现场确认手续。三是必须参加浙江警察学院“三位一体”招生综合测试且合格,方能于高考结束后填报普通类提前录取专业志愿。按照往年惯例,在浙招生的公安警察院校普通类提前录取专业的综合测试工作,统一由浙江警察学院组织实施。据悉,2018年浙江警察学院“三位一体”招生综合测试报名时间初定在2018年3月。届时,敬请关注我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zjjy.com.cn/Html/enroll)和浙江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zjjcxy.cn/zsxxw),了解招考动态,做好综合测试各项准备。
    意向报考2018年我院省内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普通类其他专业或省内单独考试招生(高职单考单招)专业的考生,报名信息网上输入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的时间及要求,遵照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办法》和《2018年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报名办法》相应规定办理。普通类各专业的选考科目范围可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和我院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

                                        二O一七年十二月一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