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钱塘法院签署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74

        5月10日上午,学院与钱塘区人民法院举行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共建协议签约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敏华,钱塘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余晟出席。

        周敏华全面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对钱塘区人民法院一直以来在实习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专业化、实战化司法警察队伍。

        余晟对双方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开启全新的合作模式表示祝贺。她表示,学院司法警察教育教学理念先进,输出的学生素质好,双方在已有的基础上全方位拓展合作领域,发展前景广阔,将有利于全面提升法警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为服务保障地区法治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共同建设高水平实践实习基地、共同组织警务技能实训实习、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和培训服务等院校合作项目的具体实施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学院与钱塘法院共建协议的签订及实践基地的落成,旨在适应新形势下人民法院对司法警察工作任务的新需求,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警院与法院双方的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