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法律系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67

12月15日下午,应用法律系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全体民警、党员参加。

                    

近期,应用法律系通过书记导学、集中研学、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文件精神的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就个人学习情况,分别做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教育育人工作中,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科研和行业服务迈上新台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助力学院高水平现代化职业院校建设。系党总支书记胡晓军号召大家继续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永葆忠诚本色,坚守教师初心。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浙江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和《浙江省纪委省监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案例汇编》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