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法律系举行法律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47

为深化现代职业教育改革,探讨法律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11月20日,应用法律系举行法律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彭建新基于法律职业岗位分工日趋精细化、岗位人才需求日趋精准化的行业用人背景,分享法律职业教育在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实训教学环节等方面应如何回应市场需求,如何推进职教理论与实践探索的进一步深入,以提高法律职业人才培养质量。杭州遇见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师孙琼以“高校教师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为主题,引导教师正确面对并处理高校教师的多重社会角色与责任,提升心理素养,增加心理保健能力,建立和谐正确积极的生活工作态度,以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新变革、新要求、新趋势。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研讨会主题并结合系部专业建设与发展进行热烈讨论、深入交流,在互动中触发新思考,以更高站位抓住时代机遇,准确识变、应变、求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