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法律系党支部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60

        10月23日至24日,应用法律系党支部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

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和浙江省党史教育基地,展示了新四军苏浙军区军民既艰辛又辉煌的抗战历程。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通过阅览大量的历史文物和图文资料,了解了新四军苏浙军区成立的简介、军事组织架构、典型革命活动、感人英雄事迹等,重温了新四军苏浙军区军民英勇抗战的辉煌岁月,感受了新四军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信念坚定的铁军风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应用法律系党支部集体接受了一次深刻且难忘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激烈党员干部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后工作中继承和弘扬新四军的铁军精神,更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