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文信息学会和韩国韩中速记友好交流协会代表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83

    11月22日,中国中文信息学会和韩国韩中速记友好交流协会代表团一行13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敏华接待了来访人员。

       周敏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法律文秘专业建设、国内外竞赛成绩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一以贯之为国内、国际重要会议提供速录人才和技术支持,为司法行业输送高质量法律文秘技术技能人才。

                   中国中文信息学会速录专业委员会主任唐可为指出,中韩速记友谊源远流长,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中韩速录友谊赛等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技术、培训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

                   韩国韩中速记友好交流协会总会长李柱成对我院法律文秘专业的师资队伍、实训场所、学生素质等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

       会上,中国中文信息学会速录专业委员会与应用法律系签订了速录师专业技能鉴定考试合作协议,共同为速录师专业技能鉴定考试测评基地揭牌。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应用法律系相关实训场所,观摩了学生现场速录展示。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应用法律系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