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学院到应用法律系考察交流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579

    11月21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学院副院长王莹一行5人到应用法律系考察交流。应用法律系主任、法律事务与法律文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交流。

       系主任胡晓军对同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应用法律系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与发展、就业方向、参(承办)赛事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王莹对应用法律系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绩、行业影响给予了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学院法律事务专业的发展情况、校企合作模式与未来转型方向,以及广东地区法律事务行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薪资结构、职业规划发展等。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计划、师资队伍建设、人工智能背景下的专业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还参观了法律专业实训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