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191 | 齐聚一堂,光热四方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37

  2019年10月30日,应用法律系法律文秘191区队在班主任方树红老师的召集下,于B407教室组织开展了一堂温情脉脉的班会课。班会课由廖玉婷和吴蔚昂同学主持。


班会课正式开始啦!

歌声悠昂,青春飘漾。吴蔚昂同学为同学带来了一首《小幸运》。正如歌中所唱,青春是场跌跌撞撞的旅行,我们在浮沉的日子里遇见了对方,在此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如同一家人。

学生知识手册抢答

严纪规章是为警校一大特色,如此融洽的氛围活动,这一点固不可少——学生知识手册抢答活动作为第二项班会课活动就此风风火火地展开。

同学们积极抢答,有声色俱厉的,也有出其不意的,区队气氛一下子就被点燃,燃烧着同学们无比的喜悦与激动。

袒露心声,交流初衷

发放零食,杯中涨水,在一顿休整之后,班会课第三项活动在主持人的只言片语下,悄然而至。

俗言人有七情六欲,俗世因这些而变幻无穷,烟火迷世。这项活动一下子就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互相讨论三情(友情、爱情、亲情)并分享自己的人生规划与入校初衷。


每个同学在这项活动中都得到了演说的锻炼,勇敢地向自己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与经历,每位同学也都在仔细聆听着同屋语,台下静然,徒留台上只语,每个人在这短暂的沉默里,彼此靠近着彼此,不免地,增添了几分温馨。


  

老朽说时间如同白驹过隙,更何况这短暂的晚自习呢?在即将结束之际,区队委们发放了纸张,每位同学都有机会向他们袒露、分享自己的想法。

  

最后,由文秘191敬爱的班主任——方树红老师,作了一番班会课总结。方老师回顾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诸多想法,和蔼可亲,是同学们敬爱的老师,尊敬的家人。我们相信,文秘191区队会在方树红老师,五位区队委的带领与同学们积极的配合下,会越来越优秀,用别致的青春朝气,让区队蓬荜生辉,让19中队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