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秘书证书考培基地在学院设立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00

       近日,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王瑞成首席专家带领专家组一行五人来学院设立商务秘书证书考培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风雷、教务处负责人陈建国、应用法律系主任胡晓军以及相关教师出席。

       杜风雷感谢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对学院的支持与信任。他指出,考培基地的授牌是双方共赢的一次创新,学院将有定力、有毅力地擦亮这块金字招牌。

      专家们对学院在承办第七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所作出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强调这届大赛在该赛事中具有一定的里程碑意义。他们表示,浙警院法律文秘专业具有技能过硬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能够发挥优势、提炼升华、推广模式,发挥行业标杆示范作用。专家组指出学院作为省内独家商务秘书证书考培基地,希望能够做好相关的考培工作,为行业培养输送更多的高水平技术技能的文秘专业人才。

      双方还就探索与实施“1+X”证书制度,深化文秘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