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在第一届全国法学专业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21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政法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全国法学专业信息化教学大赛在华东政法大学举行颁奖仪式,我系范南强老师的参赛作品《劳动法原理与实务之“试用期≠白用期”》荣获一等奖,金越、郑艳、沈昉老师的参赛作品《社会工作通用性流程之需求评估》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学院围绕“智慧警院”建设目标,不断深化教学方法改革,树立信息化教学理念,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本次获奖,是学院不断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推进优质校信息化建设努力和奋斗的结果;对青年教师来说,既是一次教学基本功的展示,也是对他们信息化教学能力的考验,对提升我院信息化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第一届全国法学专业信息化教学大赛从2018年9月5日开始到2019年4月20日结束,专家评审委员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全国19所院校的49个参赛作品进行了网上评审。通过初评、终评,由法学、教育技术学与信息化实践三个领域的多名专家多轮打分,最终按照作品得分从高至低评出获奖作品,确定获奖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