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与管理系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33

为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11月24日下午,信管系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薛佳以党课形式,详细阐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点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全面解读,紧抓“四个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方面成就、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等关键词,突出讲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以此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还传达了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专项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要进一步夯实教育整顿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