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与管理系管学合力扎实开展返校准备工作

发布者: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440

信管系管学融合,协同发力,对返校复学各项任务进行研究部署、落实反馈,学管干部与班主任形成纵横合力,把服务学生做到细致入微,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及时部署。4月22日上午,信管系召开返校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院返校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共同探讨部署系部工作分配与计划,明确责任分工,强调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双管齐下,全力推进此项工作。系部领导、学管干部与班主任全员参与。

二、全面落实。4月22日下午,系部所有班主任积极响应任务部署,充足准备,组织各区队召开“疫情下的返校,你准备好了吗?”线上主题班会,对返校事宜作了详细阐述,并与学生作了充分交流,保证信息全知晓全覆盖,班会活动取得了良好实效。

三、积极反馈。4月23日上午,学管与班主任分工合作,有序进行学生答疑反馈,确保“学生有疑问,老师有应答”,把学生关心的问题全面收集,分类整合,给予准确答复,为学生返校前的准备提供建议,为学生顺利返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