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敏华副院长参加信管系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17

12月3日下午,信管系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敏华参加。

  

周敏华副院长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到位,达到民主生活会“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头雁作用。特殊的政治属性决定了学院的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找差距,严守工作纪律,及时纠正偏差。要沉下身子做工作,不仅要做领导,也要做战士,工作在一线,扎根在一线,把问题在解决在一线。二要坚持团结一致,创造和谐环境。懂团结是真聪明,会团结是真本领。系总支班子成员要珍惜工作的缘分,胸怀境界,和谐共事,遇事多沟通多商量,互相补台,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在和谐友爱的环境中推进工作。三要坚持严管厚爱,抓好队伍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严格制度落实,要明确严管即厚爱,要严谨治学,从严治教,做好队伍培养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要关心关爱师生员工,要充分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体现组织的温暖。四要抓好经验总结,提早谋划未来。对照年初计划检视年度工作,认真总结,找到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原因,积极谋划2020年工作,提出有效措施和举措,争取在系各项工作尤其是教学科研工作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