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六期“相约星期三——我与院长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348

       11月27日下午,2019年第六期“相约星期三——我与院长面对面”活动在信管系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福成出席并主持座谈会,与信管系2017级、2018级、2019级10位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听取意见。

       张福成院长首先向与会师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围绕“科学制度体系”“13个显著优势”“总体目标”“13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学深悟透”等几个方面,领学了“中国之治”的制度逻辑和内在实质,提出了学习要求。

       张福成院长对同学们刻苦钻研、磨砺意志、挑战自我的进取精神和取得的各方面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活动最后,他用几句话勉励同学。“心中有理想,脚下才有力量。”做新时代的答卷人,要在“拔节孕穗”的关键时期,开拓胸襟,砥砺大志,铸就梦想,盯住目标专注前行。“人才有高下,知物由学。”梦想从学习开始,要珍惜韶华,把学习作为人生黄金期最重要的一件事,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积累丰厚的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梦想成真,要靠真本领。”事业靠本领成就,要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在实践中历练自我,在奉献中增长才干,诠释好青春的责任与担当。

       信管系、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