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敏华副院长为信管系师生上党课

发布者: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661

为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8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周敏华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为信管系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课。         

周副院长以浙江“三个地”开篇,紧密结合自身学习的体会和感悟,从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价值入手,着重阐述了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论述,确保学习有收获。全体党员同志要真学、真信、真用,要通过学习,力求理论学习有新收获、为民服务有新提升、工作作风有新加强。二是要正确对待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检视查找问题,确保检视分析有深度。要深刻重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方面的不足,要积极开门纳谏听取意见,要揽镜自照找准症结,要聚焦问题恒抓整改。三是要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问题整改有成效。全系对标对表充分检视问题,聚心聚力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明确使命担当,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工作科学发展。四是要全面领会“悟初心、担使命”的要义,确保主题教育有实效。全系党员要坚持不懈学习,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要勇于担当作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成好事。要光明磊落,敢于同不正之风、歪风邪气作斗争。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实质,融入血脉、深入灵魂,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工作担当履职,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