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届毕业生冬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收官

发布者: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011

12月12日下午,学院2019届毕业生冬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警体馆举行。学院顾金法书记和钱美兰副院长先后到现场察看招聘情况。

顾金法询问了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情况,在现场看了部分同学的应聘情况,对四系和学生工作处就业办公室为招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钱美兰在现场接受了院电视台的采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领域和就业基本情况,她指出,我们学校毕业生最突出的就业优势,是在良好的专业学习之外,还有着鲜明的团队精神强和优良的纪律服从意识,这些素质一直为用人单位非常看重。

招聘会上,2019届毕业生一个个拿着简历,精神抖擞地站在各招聘单位的摊位前。面对招聘人员,他们虽然稚嫩,但是充满热情;虽然神情略微紧张,但也努力做到不慌不乱。招聘会现场,各系书记主任认真关注着本系毕业生的应聘情况;学管干部和专业老师更是全程热心地陪在求职毕业生的一旁,有的老师还在现场做起了一对一的求职指导。

近年来,省内各企事业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用人需求一直保有持续的热情。招聘会告示一经发出,在短短一周,学院就业办和四系收到了大量要求参加招聘的回执。就业办公室在对参加招聘企事业单位资质等经过严格把关的基础上,把65家用人单位汇聚到警体馆,开始了本场招聘会。在回答为什么选择我院毕业生作为招聘对象的时候,不少公司的HR说:我们企业就是欢迎像你们学校这样用军事化教育管理出来的毕业生,讲团队,很忠诚,能吃苦。

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单位,既有与我院有着多年合作关系的大华、杭港地铁、西科姆等实力雄厚的企业,也有斯涵、思源等新兴计算机网络科技公司,更有我院优秀毕业生创业成功后返回母校,从学弟学妹里挑选自己公司所需人才。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覆盖面广,与毕业生所学专业具有明显的相关度。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65家用人单位来到现场,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80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共收到应聘投递简历1251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近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