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正之旗,五月朝阳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83

      为提高刑事司法系全体学生警务化素养,锻炼培养队列指挥能力,展示奋发向上精神风貌,我系于5月11日下午在中心广场举行队列会操比赛。

     比赛以区队为单位进行展示,由各个队长进行评分后排名比较。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各区队会操的精彩瞬间吧!

     各区队严阵以待,井然有序地在原地等候出场。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会操比赛,同学们都绷紧了神经,炯炯有神的目光中折射出了他们对比赛的高度重视与期待。

       挺拔的身姿,标准的动作,还有面向国旗敬礼时坚定的眼神,这些微小的细节无不展示着警校学子极高的自我要求和过硬的警务素养。黑色的警服掩藏着炽热而坚毅的青春,银白的警徽折射着高洁而纯粹的灵魂,他们左手托举之物,是警察的信仰;他们目光所及之处,是家国的担当。

      指挥员洪亮的口令犹如春天的惊雷,在宽阔的广场上不断回响,震撼着每个人的鼓膜。有道是,病体樵夫,难闻虎豹之吼;黄口孺子,怎闻霹雳之声。这响彻云霄的口令,不仅反映了警校学子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展现了他们强悍雄健的性格。

各位队长们聚精会神地观察着正在进行的会操,他们的眼光如同手术刀般锋利而精准,不放过任何一个微小的错误。与此同时,他们的嘴角总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欣慰的笑容,他们肯定的掌声总在每个区队会操结束以后率先响起。无情的裁判只是他们的外壳,在他们严肃的面具下藏着的,是前辈对后辈的期许,以及师长对学生的关怀。


双手贴合,昂首挺胸,一排排玄色的身影如同一列列整齐的乌桕树丛,生长在警院的热土上,贝联珠贯、秩序森然。齐步、跑步、正步,同学们的配合默契得像对方的影子,没有丝毫差错。紧抿的嘴唇,前倾的身体,以及每一寸绷紧的肌肉,都在诉说着学警们终日乾乾,夕惕若厉的精神。

正正之旗,井然有序。刑事司法系各区队向我们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同学间的团结与凝聚力。愿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队列能力,迎接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