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系四月大事记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94

4.8
我系开展“以色列监狱管理趋势”第三期线上学术报告会。

4.10
我系全体上政交流生联名递交请战书,加入到上政校内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去,为上政师生做好核酸检测的相关服务工作,受到上政师生的广泛赞誉。

4.13
我系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我系开展“以色列监狱管理趋势”第四期线上学术报告会。
我系马立骥教授为全校学生开展“疫情下心理健康调适”主题讲座。



4.14
我系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度政策理论调研课题中,获得重大项目立项4项,重点项目立项4项,一般项目立项14项。

4.15
我系张权老师开发的“心理咨询培训”项目被确立为首批院级品牌培训项目。
我系举办“对监狱的再认识”学术报告会,省乔司监狱一级调研员、高级经济师朱四宏应邀担任主讲嘉宾,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浩仁主持学术报告会,刑事执行专业2019级毕业生参加。

4.17

我系团总支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专题活动,以提升同学们的防范邪教意识和能力。

4.19
在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课大比武中,我系《刑事诉讼法》(负责人:陈秀;团队成员:陈媛媛、蒋吴昊)和《罪犯教育矫正》(负责人:薛珮琳;团队成员:高斐、郭晶英、汪前臣、应方淦、赵超)课程获得三等奖,《罪犯心理分析》(负责人:邵晓顺;团队成员:韩华、张权、郭晶英)课程获得优胜奖。

4.20

我系开展“以色列监狱管理趋势”第五期线上学术报告会。

4.21
我系殷导忠、贾东明、夏立新、王桔成、黄群峰、余安琦共六位教师开展公开课课堂教学,教研室组织观摩和评课活动。

4.24
我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反诈宣讲团对各区队的同学们进行反诈防骗的宣传教育,以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反诈防骗意识和能力。

4.26
我系进行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改选。

4.8和4.29
我系两次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公考前体能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