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系认真组织党员开展第十二期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45

1月5日,刑事司法系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1年第十二期政治学习活动。贾东明同志对第十二期政治学习内容进行领学。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习近平:发挥好党内法规在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保障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方面的重大作用》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等内容。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振奋了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并将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心怀“国之大者”,用心培养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高素质司法行政人才,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