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刑事司法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52

   近日,刑事司法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大家积极发言,互相交流讨论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党员同志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纷纷发表各自观点和看法,分别从会议精神、召开的意义以及对自我要求方面展开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会议的召开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文件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推动课程思政全程融入课堂教学,在师生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要以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