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系举行2019级实习生返校教育大会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50

10月31日17时,刑事司法系在中心广场举行2019级实习生返校教育大会,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鹏忠教授出席教育大会并讲话。刑事司法系副大队长赵超、副大队长蒋吴昊、19级学管队长参加了教育大会。

陈鹏忠副主任首先代表系全体教职员工欢迎2019级全体实习生平安顺利返校,对同学们在实习单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尤其是对表现出色的优秀实习生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能领悟学管队长的良苦用心,并将感恩化为学习的动力,珍惜时间,全力备战公务员考试;第二,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严格遵守警务化管理规定,杜绝此前存在的一些顽瘴痼疾,积极配合学管队长们的工作;第三,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最后八个月的警院时光,严守纪律,刻苦学习,为成为一名优秀的监狱、戒毒人民警察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