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立冬|最是警院烟火意,且过寒风且徐行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10

秋意渐褪,黄叶飘零,枯枝瑟缩,冷风打着卷儿将冬天吹至。

新的季节有新的故事,新的年岁也会遇见新的美好。就让我们在这个节点,做些有意义的事,为生活的记事本翻开新的篇章吧!

今日立冬 · 宜出游


  可千万别让被窝的温暖禁锢了手脚,快踏着簌簌风起,趁着气候舒爽外出游玩吧!只有走出去,山高海阔,才知不是股掌之间;天宽地广,才知不止咫尺之距。当你欣赏风景的时候,你也便成了这满园冬意的一道好景色。

今日立冬 · 宜摄影


  历尽酷暑,万物抖落夏季的影子,都已悄悄换上了秋冬限定款皮肤。脚下所踏,目光所及,一寸一尺皆是风光。让相机定格时间,让照片满载回忆,让所有生活的诗意都绽放在指尖,停留于当下。长廊外,柳岸边,冬意漾湖沿。

今日立冬 · 宜读书


   微凉的风轻轻敲打着窗户,窗外是金桂飘摇,寒风忽至;窗里是暖灯满溢,指翻书响。当你静坐在图书馆,手边的热茶升起袅袅柔软的白雾,笔尖划过纸张发出细细轻微的响动。句读段落间有岁月静淌,时光不忙。


今日立冬 · 宜修身


     青春是一往无前的热烈,是干霄凌云的豪迈,是冲破沉寂的勇毅。寒风静默,冷雾凉薄,我们在凛凛冬日寻找朝阳,我们面向四散的金芒坚韧成长,我们在苍穹下,在温暖里,在千树万树的烈火芳华中,向阳生长。

   今天是新季节的开启,而我们将在此地看满警院人间四时更替。朝朝暮暮皆新意,岁岁年年有生气。冷冬将至,希望各位眼里充满温柔,温暖遍地;抬手扬起活力,快乐无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