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系举办第八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97

   2021年11月10日,我系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第八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殷导忠,院团委书记、院办公室副主任蓝杨,系党总支委员、系副主任张崇脉,院团委副书记徐凌,系党总支委员、系副大队长赵超,团总支指导老师余安琦出席此次大会。系团总支书记、教导员汪前臣主持本次大会。


   殷导忠书记致开幕词。殷书记肯定了团总支和学生会在系党总支和学院团委正确领导下取得的诸多成绩。作为我系第一届团总支书记,殷书记表示对我们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对同学们的未来充满信心。他勉励我们要爱党爱国,坚决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继承伟大革命精神,将先辈筚路蓝缕的无畏气魄作为我们前进的精神动力;要锤炼品德修为,培养时代精神,筑牢忠诚之基,担当社会责任,不负青春,有所作为;要实学实干,努力汲取科学知识,积极提升专业技能,不断攀登学业、事业的高峰,为我国监狱戒毒事业唱响无悔的青春赞歌。

   会议审议通过了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第八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秘书处、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和选举办法。



出席会议的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和学生主席团。 

团总支委员会成员(按姓氏笔画为序):余颖、汪前臣、余安琦、王晨媛、徐伯锦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按姓氏笔画为序):叶恺文、王晨媛


  最后,新当选的团总支委员余安琦老师指出,大会发挥了共青团、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对于团结动员广大刑司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党和国家的各项建设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第八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