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团课堂|在服务同学中增长才干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85

  2021年10月13日晚上,刑事司法系团总支书记汪前臣以“在服务同学中增长才干”为题为团总支各部门干事上团课。作为21级团总支同学的首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在汪书记的潺潺教导下,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更多了一份肯定与自信。


汪书记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开始切入,结合平日指导的心得体会,在团课中强调,团总支的部员应该以学为先、遵规守纪、作风端正、兢兢业业。同时,汪书记指出,团总支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发挥自己真材实干的平台,为大家营造一个既开放又包容、既严肃又活泼、既团结又自由的环境。

汪书记希望我们同学更快地适应工作、融入团总支,无论何时都要以正确、积极、向上的思想指引自己的工作,在服务同学中增长才干。团总支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老师队长、学长学姐会为你排忧解难、引导方向,有他们热情帮助的同时,更需要每个人主动攻坚克苦、迎难而上,充实自己大学生涯的每一天,无悔青春,不负韶华。

团课最后,系团总支成员介绍了各团队今年在组织、宣传和社会实践活动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布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