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让爱循环,衣旧情深!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308

秋意散尽,冬日来临。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秉承传递温暖,传递友善的服务精神,刑事司法系近日于一食堂门口举行了“冬日暖阳”旧衣捐献活动。全院师生反响热烈,纷纷收纳起毛衣和外套准备捐赠给贫困的山区孩子们。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送人衣物,心添温暖。

我系教师积极参与活动,陈鹏忠教授,张崇脉老师,贾东明老师都纷纷献出了爱心,送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一份温暖,每一件衣服都承载着他们对贫困地区孩子的关心。

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老师同学们炙热的心,短短三个下午收到无数大包小包的衣服!下面一起去看看现场的壮观吧~

金秋十一,这不仅仅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更是一个温暖的季节,校园洋溢着一片浓浓的爱意。在这次活动中,我认识到我们的社会需要有人来关心身边的人,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只要我们把小小的举动汇聚起来,那就是一股巨大的力量。社会呼唤爱心,才能充满温情。

——监管181 程琪凯


这个活动让我们将衣物送给有需要的人,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奉献自己的那份爱心,就像冬日里的暖阳一样将温暖铺洒向大地。寒冬即将来临,我们很幸运有温暖的保障,我也很荣幸能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

——监管181 施学智

以爱的名义,给予阳光的温暖。感谢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是你们的小善成就了大爱!拥有一颗无私的爱心,也就拥有了一切。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大家都能够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在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据统计,本次捐赠活动共捐赠285多件衣物,学习用品加布偶累计128多件。